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2015国际国际投资论坛”将关注产经热点

2015-04-24 13:32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与会嘉宾推介投洽会(林骏 摄)

  你好台湾网4月23日消息 (记者 林骏)广受关注的“2015国际投资论坛”将再次成为9月8日在厦门召开的“2015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最受瞩目的焦点。这是记者在今天举行的“2015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推介会”上得到的消息。

  今年的论坛将结合当前世界最新经济形势和投资热点,围绕“互联网+、一带一路、大众创业、自贸区建设、对外投资”等角度阐述国际投资变化的新趋势。届时,国内外政要、国际经济组织负责人、跨国公司总裁、世界著名经济学家等高层人士、各界名流将莅会并发表精彩演讲。全球各大传媒及新媒体平台将对论坛进行全程报道。

  同时,大会期间,联合国贸发会议等国际组织将发布《世界投资报告》、《世界贸易发展报告》等最新的投资或贸易报告;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将发布《中国南南合作发展报告(投资卷)》,其他投资机构也将发布系列“引进来”和“走出去”政策信息和热点信息。

  此外,众多权威专业机构将举办“跨国公司座谈会”、“资本财富高端论坛”、“亚洲投资基金峰会”、“海外华商投资中国峰会”等数十场精彩纷呈的专业论坛活动。

  相信本届大会必将为您呈现一场投资界“信息盛宴”,引领广大客商拓展无限商机。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