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2015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5-04-24 11:28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赵燕

厦门邀您共襄盛举(林骏 摄)

  4月23日,“2015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推介会”在京举行。来自美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使馆、领事馆官员,130多家境内外商协会、投资促进机构、跨国公司、知名企业代表等250多位嘉宾出席推介会。

商务部前副部长、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孙振宇致辞(林骏 摄)

  据主办方介绍,第十九届“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厦门举行。组委会广邀全球投资界精英,相约9.8,相聚鹭岛,共襄盛举,共享商机。

推介会现场(林骏 摄)

  “2015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作为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延续和提升,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和国际资本与项目融合为目的的全球投资促进活动,也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最具影响力的跨国投资盛典。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凸显三大特色。一是放眼国际国内,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二是关注产经热点,国际投资论坛引领投资风向。三是聚焦十大产业,全力推行“大对接、大洽谈”。

  商务部前副部长、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孙振宇在推介会上致辞,介绍了本次投洽会将重点关注“一带一路”建设,设置专题展区,紧扣这一主题举办相关论坛和高端商务交流活动。

  推介会现场海内外嘉宾积极沟通、充分交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展参会,更好地利用大会这个国际投资促进的平台,借“一带一路”东风,拓展商机,共谋发展。(记者 林骏)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