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2015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聚焦十大产业

2015-04-24 11:26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赵燕

嘉宾纷纷表达参加投洽会的意愿(林骏 摄)

  今天在北京举行的“2015国际投资贸易洽会推介会”上,组委会透露,2015第十九届洽谈会将继续贯彻提升“大对接、大洽谈”的办展办会新理念,通过举办“展览、论坛、对接”相结合的立体框架性活动,把对接洽谈融入到展谈会各个板块。

  大会期间将围绕“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服务贸易”、“现代农业”、“基础设施”、“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石油化工”、“海洋产业”、“新型能源”和“金融”等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投资产业,举行重点产业对接、专题对接、区域对接、高端交流活动等多种对接活动。

  此外,大会将依托“网上投洽会”专业渠道、平台,组织“投资万里行——投资中国系列活动”,为投资商搭建永不落幕的投资洽谈平台。

  2015第十九届“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月8日将于鹭岛厦门盛装开幕,让我们共同期待。(记者 林骏)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