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宏达电HTC One销售创下佳绩 持续加速扩产

2013-03-20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思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宏达电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昨(18日)表示,新HTC One在台湾市场的预购表现创下历史新高,宏达电也持续增加产能,可望在4月看到具体成效。

  宏达电蝴蝶机(HTC Butterfly)在台湾销售量创下佳绩,且持续呈现缺货状况,目前在中华电信通路销售量超过10多万台,市场看好,新HTC One可望延续热潮。

  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表示,宏达电新HTC One在全球市场反应都超乎预期。董俊良则指出,新HTC One预购比预期多很多,预购表现创下历史新高,未来蝴蝶机也将升级,支持所有新HTC One的特殊功能。

  台湾中华电信行动通信分公司总经理林国丰更形容,新HTC One预约简直就是爆表。此外因应市场需求,董俊良表示,宏达电也正持续增加产能,可望在4月看到具体成效。今年宏达电也规划加强在台湾设立体验馆,预估设置330个体验馆以及53个大型HTC专卖店。

  目前全球电信业者及Google Android系统已成为宏达电的后盾;通路业者认为,宏达电要先战胜的是自己,坚持质量把关及供货顺畅,这将考验宏达电的执行力,更左右新HTC One的销售成绩,毕竟有货不是万能,但没货是万万不能。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