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厂商开愚人节玩笑推出智慧菜刀 网友看了都想买

2015-04-02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愚人节都是厂商大开玩笑的时刻,4月1日台湾各厂纷纷推出离奇智慧新品,包括三星的智慧菜刀、宏达电的智慧袜,都充满物联网想象,尽管根本没推出,还是不少网友喊“好想买”。

  “三星将推出主厨版Galaxy BLADE edge智慧菜刀。”你没看错,这正是三星今年在愚人节开的玩笑。

  尽管消费者根本买不到,三星还是煞有其事地介绍各项功能,包括符合人体工学的陶瓷钻石设计,兼具强大通讯功能和4D超曲面内存,防水防尘更搭载传感器让剁茸、削片和切丁速度快于传统菜刀50%。

  更恶搞的是,这款智慧菜刀还可搭配三星自家的手写笔,可兼作肉类无线温度计和烘烤工具,让你知道香煎鹅肝最合适的温度。

  不少民众看了这么贴心的介绍,都大呼好想拥有“智慧菜刀”,不过,这种未来产品,只是三星的愚人节玩笑,当然买不到。

  更有趣地是,宏达电也在昨天透过一个开箱文,发表名为HTC RE Sok的智能透气袜,配备1600万像素相机,迷你BoomSound,不但可以放音乐、还可以拍照,只要稍微把脚翘起来,就可以进行自拍。

  这个智能袜的设计概念和先前发表的智能手环HTC Re Grip类似,但这当然是宏达电的愚人节产品,可能永远不会推出,不过,似乎也能从这些设计中,窥见宏达电的研发方向。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