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诚品书店Cooking Studio带读者寻味玩食

2015-03-30 15:17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赵燕

诚品Cooking Studio的美食书籍(你好台湾网 谢彧 摄)

  书店除了阅读还可以做什么?除了听讲座、看电影、欣赏表演之外,诚品书店还上演烹饪活动,带领读者在书与非书之间进行阅读,让读者对书店的想象得以延展,领略生活的各式美好。诚品烹饪讲座Cooking Studio,每周五在台北信义旗舰店邀请美食家、料理名厨现场示范烹调,与读者一起品味饮食生活。

  诚品信义店3月27日邀请到日本最懂昆布的料理职人“土居昆布”第四代接班人土居纯一(《土居老铺传承百年の昆布家常味》一书作者),共同分享书中经验,分享示范读者用最简单的方法,做出最道地的昆布汤,让读者领略昆布的原汁原味。

  诚品书店Cooking Studio于2007年成立,以“阅读现场·寻味玩食”为主轴,固定于每周五下午推出特色菜谱与推荐烹饪示范活动。截至目前,Cooking Studio已经举办超过400场活动,吸引2万多名读者参与,成功打造了独一无二的跨界阅读风景。

  据诚品书店信义店组长李丝丝介绍说,诚品书店Cooking Studio模式也将会在诚品前进大陆的首站——苏州店、上海店推行,让婆婆妈妈们在厨房家事忙碌之后,能感受宁静的阅读时光,品味美好生活。( 谢彧 刘杨)

日本最懂昆布的料理职人“土居昆布”第四代接班人土居纯一现场示范昆布料理(你好台湾网 谢彧 摄)

现场学习烹饪的婆婆妈妈们(你好台湾网 谢彧 摄)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