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汽车电子厂商到武汉布局合作

2015-03-27 16: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武汉讯 湖北武汉300万台的整车产能规划,带来巨大的汽车电子市场。3月26日,从武汉—台湾汽车电子半导体产业合作交流会获悉,台湾厂商提速布局脚步,加强与武汉在汽车电子产业的合作。

  此次活动中,钰创科技、峰鼎电子、义隆电子、台湾积体电路、联发科等约20家台湾半导体企业集中来汉, 与神龙公司、东风本田等本地整车企业,提爱思全兴等零部件企业交流,探索在汽车电子半导体芯片领域进行合作。这次来汉的台湾半导体产业协会是亚太地区整体竞争力最强的半导体协会之一。

  武汉市汽车产业链完善,但汽车电子领域相对薄弱, 尤其是智能驾驶技术、车载娱乐系统等布局较少。台湾半导体产业协会理事长、钰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超群表示,武汉汽车产量超百万,未来向300万辆迈进,周边交通便利,蕴含巨大市场。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学忙,副市长邵为民,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汉南区区长李忠出席活动。(中国台湾网湖北省武汉市通讯员 丁雯 周明德 张敏)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