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青岛举办台资企业社会保险、劳动用工政策辅导

2015-03-25 16: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青岛讯 为进一步帮助台资企业了解社会保险政策和规范企业用工行为,促进台资企业劳动关系和谐,根据青岛市《关于开展“2015台资企业走访季”活动的方案》安排,2015年3月24日下午,山东青岛市在弄海园组织举办了台资企业社会保险、劳动用工政策辅导。30多家台资企业主管人力资源的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结合近年来青岛市台资企业的实际案例,就社会保险征缴实务、劳动合同法操作实务与风险防控等进行了政策辅导,并与参加培训的台企干部现场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台资企业提出的五险缴纳、用工合同签订等方面的问题7个。

  此次专题培训,作为 “2015台资企业走访季”活动中青岛市举办特色活动的一部分,既帮助台资企业了解相关政策,增强了台资企业管理人员劳动法制意识,又提高了台资企业依法经营意识和规避企业风险能力,维护了台胞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促进了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受到了台资企业的欢迎。(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经济处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