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江苏金坛台企司达磁电科技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2015-03-25 10: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金坛讯 3月24日,台企司达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隆重开工典礼,经过一年的考察、选址、搬迁,司达磁电在江苏金坛这块沃土正式生根成长。金坛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王国胜,金坛市副市长、金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皓,金坛市副市长沈群峰,金坛市台办主任张志荣和金坛台商联谊会会长陈俊隆参加开工典礼。

  司达磁电公司董事长陈鸿诚致辞感谢金坛各部门特别是台办在企业搬迁过程中所提供的服务,为金坛高效的行政作为折服,希望在金坛这个新平台继续打造出“精、尖、高”产品,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李皓表示,希望司达磁电不断创新发展,保持技术优势,同时,金坛政府各部门也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服务和帮助。丹阳司达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年5月13日在蒋墅镇注册成立,公司主要经营生产销售各种电磁铁,液压气体配件,电磁阀,模具及注塑配件。(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通讯员 薛华)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