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客商到安徽滁州市考察农业及旅游观光项目

2015-03-23 16: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滁州讯 3月18至19日,由上海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汪致重先生率领的台湾客商考察团一行赴安徽滁州市考察现代农业深加工、农业观光旅游项目,并探讨两地教育机构在专业人才培训上的合作等事宜。省台办副主任苏青,市委书记李明、市长张祥安、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副市长金力及市台办、农委、林业、旅游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接见客商或陪同考察。

  在滁期间,台商考察团一行深入南谯区考察了大柳种羊场、三千亩天然草场、菊泰育苗基地和金山文化村;深入定远县藕塘镇考察了海钦盛羊场、巴哥果园等地,对该市种植业、养殖业、林业、旅游业的资源、发展亮点、重点企业等情况有了初步而直观的了解。考察团一行还来到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城,参观考察了银鹭、盼盼等食品加工企业。(中国台湾网滁州市台办通讯员 刘友春)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