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福建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又签新项目

2010-08-12 09:05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张蕾

  8月9日,“清流台湾农业观光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清流县举行。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计划引进台湾先进的渔业养殖技术,建设千亩渔业养殖基地,并配套建设温泉宾馆、度假别墅群和台商会馆。这是该创业园升格国家级以来引进的第26家台资企业。

  据了解,在台资企业的辐射带动下,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特色产品养殖区着力打造全省最大的淡水鱼养殖基地和全省最大的黄羊养殖基地,新引进台商在嵩溪伍家坊建成200亩淡水龙虾养殖基地等。在生态休闲旅游区建设方面,高赖温泉休闲度假区、灵台山客家民俗文化城、红色旅游等项目正在建设当中,嵩溪七星岩黄羊文化博览园项目即将动工建设。(邓文桂)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