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湖北省竹溪县多渠道创造对台招商条件

2015-03-23 08: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竹溪讯 近两年以来,湖北省竹溪县积极谋划对台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网上发布对台招商信息。该县通过向上级台办申报招商项目,借助省、市台办对台招商范围广、人缘多、关系亲的优势,将竹溪县茶叶、楠木、淡水养殖等有广阔发展前景的10多个“绿色”产业项目在《湖北与台湾》网、《十堰与台湾》网上发布,专门对台招商。

  二是邀请知名台商考察。2014年4月,该县通过十堰市台办吴峰主任牵线搭桥,邀请台湾“统一”集团华中区总监李俊忠先生一行到竹溪考察矿泉水、绿茶、腐乳等产业项目,并与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县内企业展开座谈,对竹溪对台招商、合作开发出谋划策。

  三是积极打造招商硬环境。建好园,举全县之力建好三堰工业园区、金铜岭工业园区、鄂渝陕物贸园区等三个园区,为拟入园的台企提供足够的建设用地。修好路,全力破除交通瓶颈制约,在2014年底贯通“谷竹”高速公路,实现竹溪全程高速公路直通武汉等华中、华东地区,实现台商入溪“省城五小时经济圈”目标。(中国台湾网竹溪县台办通讯员 蒋童谢)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