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江西靖安县强化举措积极开展对台招商

2012-08-06 08: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8月6日靖安消息 日前,江西靖安县强化举措积极开展对台招商。一、突出对台招商重点。结合靖安县实际,明确将有机农业、生态旅游、硬质合金工具产业、绿色照明产业以及服务性行业作为今后对台招商工作重点,从投资领域、准入条件、优化环境、完善服务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

  二、精心包装一批项目。由外经贸委、工业园区、农业局、旅游局、台办等部门通力合作,编制了硬质合金工具产业、绿色照明产业、有机白茶加工、生态农业观光园、有机蔬菜基地、旅游等10多个精品项目,利用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等两岸经贸交流平台,积极向台湾工商界推介。

  三、开展各类招商活动。派出一支精干队伍到沿海地区台资密集区进行调查摸底,掌握台企向内地转移的信息,开展定点跟踪招商;利用靖安籍旅台同胞在台宣传靖安的资源优势、环境优势,吸引台商到靖安考察投资;利用靖安县丰富的禅宗文化资源,积极开展与台湾佛教界的交流与合作,打造禅宗文化旅游品牌。(中国台湾网、靖安县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