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精彩推荐图

HTC瞄准大陆市场 量身打造新品

2012-04-18 12: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在大陆正式发布2012年新产品。(图片来源:宏达电)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宏达电昨日(17日)在北京发布2012年最新产品,包括与全球同步上市One系列产品,及为大陆市场量身打造的3款新渴望系列产品,都将从4月中旬起陆续在大陆上市。

  HTC执行长周永明表示,“人们总是希望能够以照片或歌曲来记录生活中最为精彩与美好的瞬间,这样的消费者心声便是HTC One系列的设计原点与创意初衷。HTC One不仅是划时代的产品,更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供最佳的个人化使用体验。”

  除了HTC One系列,HTC新渴望系列产品也成为发布会的另一亮点,HTC大陆区总裁任伟光表示,“大陆市场一直是HTC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除全球同步首发上市HTC One系列产品外,更针对大陆消费者推出新渴望系列千元智能机。”

  宏达电强调,时刻都在关注大陆用户的需求,这次发布的HTC新渴望系列不仅全面支持大陆三大营运商,还特别针对广大大陆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产品优化,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享受到真正的智能型手机体验。(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