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武平积极引进台资企业 加大对台招商力度

2010-12-13 14:45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张蕾

  台湾仙草综合园区产商参访团一行10人近日前来武平县中山镇等地考察仙草种植加工项目。通过实地考察,参访团与当地达成仙草新品种研发和深加工的投资意向。这是武平县今年初以来接待的第28批台湾客商。据悉,今年该县新引进珙荣吸附剂、福隆科技等台资企业,总投资2528万美元,合同利用外资570万美元。

  近几年,武平县不断加大对台招商力度,优化投资环境,抓住沿海产业转移之机,在珠三角、闽南金三角等台商密集地区举办投资项目说明会,吸引台商落户武平。同时从建章立制入手,建立健全项目服务挂钩制度、服务责任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完善服务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机制,确保每个落户企业都有专人联系跟踪,为台湾客商提供零障碍、保姆式服务。目前,武平台湾新村项目、仙草综合园区、薄膜太阳能模块生产基地和氟化工等4个台商投资项目正在商洽中,合同利用外资3200万美元。(王发祥 钟月红)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