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广西南宁市党政考察团考察桂林台资企业愚自乐园

2015-03-19 13: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南宁讯 3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率南宁市党政考察团到桂林台资企业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考察,了解桂林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情况。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陪同考察。

  南宁考察团对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的发展理念和运作模式表示出浓厚兴趣,认为这种理念和模式对旅游行业具有示范引领效应。考察团在员表示,桂林是标志性旅游城市,是广西旅游业的“龙头”,对广西旅游产业发展起着重要的辐射带动作用。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桂林积极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推动旅游产业“二次创业”,由单一的山水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等复合型转变,具有“国际范”,受到了南宁市考察团的赞誉。

  桂林台资企业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于2013年9月开业,将纯美山水、文化艺术和休闲度假融为一体,实行“一价全包”的服务模式,引领了中国高端旅游新风尚,2014年被凤凰网评为全国十大顶尖度假村,一年共吸引12万人次游客入村休闲度假,其中30%游客为海外游客。(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姜文骅)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