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广西各地开展“春风行动”助台资企业解决用工需求

2015-03-04 15: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4日南宁消息 每年进入3月是广西台资企业传统的用工旺季,广西各地人社部门“未雨绸缪”,根据往年好的经验做法,开展“春风行动”,与台资企业先行对接,提前掌握企业用工需求;深入乡镇、街道社区、企业驻点招聘。

  南宁市将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和用工招聘会场直接设在了江南区富士康沙井科技园区,富士康作为用工大户可与求职者零距离面对面接触,节省了富士康的招聘成本和周期,此次招聘会有其他21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近2万个就业岗位。

  玉林市积极引导九兴等用工量大的台资企业参与“春风行动”进场招聘,台资企业博白兴莱鞋业有、广西威宏(威盛)鞋业达成意向就业协议1200多个。

  桂林市也帮助台企丽木木业、长信竹制品等参与当地的招聘活动,据悉,3月份全区范围还将举办几十场招聘活动,台企用工需求将得到切实解决。(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康乐)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