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广西玉林海试区力推农业旅游项目

2015-02-04 11: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2月4日玉林消息 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五彩田园”2014年开园以来,迎来了众多游客,为进一步扩大园区知名度,日前,海试区组织400名玉林在册持证导游游览“五彩田园”,引导持证导游编写好导游词,向更多游客介绍海试区。

  导游们参观了“五彩田园”的农业嘉年华项目,该项目由瓜彩世界、农艺高科、玉蔬林风、五谷丰登4个展示馆组成,展示海试区农业科技、创意方面取得的成果。在边听介绍中,他们也在细心寻找展示馆里的闪光点,力求写出更加生动、与众不同的导游词。参加活动的导游表示,对玉林海试区的休闲观光农业项目很感兴趣,很乐意向更多游客介绍美丽的“五彩田园”。

  根据玉林海试区“五彩田园”规划,园区将建成山之奇异、地之平坦、水之灵韵、林之秀美、花之娇媚、村之错落、屋之俨然、人之淳厚、充满诗情画意的斑斓之地,成为广西乃至全国“现代特色农业的典范、新型城镇化的典范、农村综合改革的典范、美丽乡村的典范、城乡统筹发展的典范”。(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