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资企业浚龙体育用品获评开封市文明诚信企业

2015-03-04 13: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4日开封消息 日前,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下发表彰决定,表彰2014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台资企业代表浚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被表彰为文明诚信企业。

  台湾浚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投资2.6亿元,年产各类运动鞋560万双,产品全部销往欧美市场,年产值5.5亿元,利税8000万元,为当地解决劳动力就业800多人。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董事长林建昌的带领下,坚持诚信经营、广纳贤才的公司方针,不断挖掘提升企业生产生存空间,注重企业人员的培训教育工作,建立了一整套科学的管理体系。(中国台湾网、开封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