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资企业北海冠捷再创辉煌

2015-01-29 14: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北海市消息 2014年,在国际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的形势下,台资企业冠捷科技(北海)有限公司逆势而上,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据公司经理魏庆伦介绍,2014年,受国际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全球显示器需求量总体下降,但冠捷科技作为全球最大的液晶显示器生产企业之一,工作繁忙一片,一台台崭新的显示器从公司走向世界,产量与2013年相比几乎翻了一番,突破500万台。

  冠捷大发展,对北海市GDP不仅保持年初预期目标而且实现两位数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魏庆伦说,北海市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对台资企业扶持政策到位,符合北海实际,也符合台资企业在北海发展的期盼,所以冠捷在北海发展顺风顺水。(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张健)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