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大陆游客从马尾赴马祖可领取最高360元旅游补助

2015-03-16 14:34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燕

  记者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4月27日前,大陆游客从福州马尾前往马祖旅游,可以领取由福州和马祖方面提供的旅游补助,最高可达360元人民币。

  据悉,旅游补助分为2天1夜及3天2夜两种。其中,2天1夜行程为:补助福州包船费(团组100人以上)或每位100元人民币,二选一。3天2夜跨岛行程为:福州市旅游局及马尾区旅游局补助每位旅客200元人民币,马祖方面将补助前往北竿岛的旅客每位500元新台币(限量4000份),前往莒光岛、东引岛的旅客800元新台币(限量1000份)的消费兑换券,在马祖的食、宿、行、乐、购皆可抵用。若跨两离岛旅游,最高则领取800元新台币兑换券。

  据了解,这是由福州市旅游局、马尾区旅游局及“连江县观光局”合作推出的“羊羊得意、游马给利”活动,活动时间为3月1日至4月27日,两种方案的旅游路线由榕台两地协商推出,游客最高可以领到约360元人民币的补助。

  福建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金门、马祖、澎湖三地中,赴马祖旅游的大陆游客相对较少。此次活动是继2014年底之后,榕台两地再次推出旅游奖励政策,旨在促进马祖旅游观光产业发展,加强两岸人员交流往来。(记者 王成)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