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两岸台北旅展举行 大陆旅游项目受热捧

2012-10-29 16:26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马迪

第七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10月26日至29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展举行(你好台湾网 图)

台北旅展涌进大量民众 (你好台湾网 图)

  你好台湾网台北10月29日消息(记者 刘明亮 潘琦)第七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10月26日至29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展举行。大陆参展总人数逾800人,是今年两岸旅游交流活动中大陆业界最大规模的团组。大陆展团以“欢乐健康游”为主题,共举行16场旅游产品说明会,20余场少林武术、民族舞蹈等精彩演出,以 “展销合一”的方式,向台湾业界和广大民众推介特色鲜明、适合台湾民众需求的旅游新资源和新产品。28日是星期日,台北旅展更是涌进了更多的民众,大陆各省旅游项目也是颇受欢迎。

台北旅展涌进大量民众 (你好台湾网 图)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