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京城民俗风情胡同尝美食

2012-10-24 08:00     来源:北京旅游网     编辑:王思羽

  茶韵怡然 一壶茶韵香 一份怡然情

  从雍和宫路 进入五道营,茶韵怡然是入胡同后的第一家店。老板是一对夫妻,热爱品茶的男主人借用以前开办茶馆的经验,又经营了茶韵怡然,专门经营铁观音、普洱和绿茶。 来这里品茶,会有意外的收获,热情的夫妻俩不仅会用中英文向中外客人讲解茶文化,还会宣传胡同文化、老北京文化。希望五道营胡同可以成为一个有文化内涵的胡同,成为东城区的代表。

  “这房子是自己家的房子,我们一直都住在这个院子里头。当时我小的时候想在胡同里推一下中国茶文化,觉得挺有市场,因为这个东西先不说文化在里面,觉得无论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喝的总还要买,类似于消费品这样的,还是有一点商机吧,才想着做。主要是一个卖茶,还可以喝茶。”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