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大陆光棍节艳遇旅行地推荐

2012-10-19 08:00     来源:www.lvren.cn     编辑:王思羽

  上海甜爱路

  甜蜜的都市爱恋地

  艳遇风格:甜蜜、冲动

  适合人群:差旅人士,喜欢于千万人之中遇见

  甜爱路

  艳遇理由:在上海这样充斥着金钱气味的城市里,外地人觉得爱情是件奢侈品,但不时也会盼望着在这个繁华都市里与恋人相拥。在上海呆久了的人都知道有一条“甜爱路”,常常有恋人相约在此,也不乏三五成群的聚会人群。小路上的惊鸿一瞥,也许就是一场艳遇的开始。

  甜爱路不长,大约只有500来米,宽也不过是数十尺的单行道,南起四川北路,北至甜爱路315弄。因与千爱里相通,又称千爱里(路)。在民国时 期,起谐音为“甜爱路”。它被誉为上海“最浪漫”的道路。路口处有一个爱情邮筒(爱心邮筒),如果你将信件投入这个邮筒,收件人可以收到将盖上英文爱的邮 戳,独特的爱心邮戳无疑是传达爱意的新招式,浪漫而有新意,每一个邮递员都成了这份情谊的传递者。道路两侧是由28首中外著名爱情诗篇组成的“爱情墙”, 牵手走过,恋人时常诵读墙上的爱情佳句。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