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平板电脑市场不佳 台湾仁宝电脑裁百名员工

2012-10-25 08: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仁宝电脑今天宣布,精简裁撤平板电脑相关事业部门百余名员工。

  全球经济景气不佳,裁员潮也从欧美吹向台湾,继日前中科几家科技厂裁员后,今天代工大厂仁宝也不敌景气冲击,宣布将进行人力资源调整。较特别的是这次仁宝裁的并非直接普通员工,而是以工程人员为主的相关员工。

  仁宝表示,由于去年看好平板电脑的成长趋势显著,积极布局相关人事资源,并着重在Android系统开发。但今年在平板电脑的斩获不如预期,仅维持去年相当的200万台水准,远低于原先内部预估的倍数成长,因此必须进行调整。

  仁宝指出,由于平板的新操作系统发展更多元,未来将加重Windows8相关系统的布建,预计在明年会有不错的斩获。但基于操作系统不同,所需的人才也存在差异性,才会有这次的人事调整,近期将陆续展开沟通,将提供优于“劳基法”的优退方案。(中国台湾网 周剑)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