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新北大板根樱花季 赏樱花品樱花大餐

2015-03-04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新北大板根樱花季赏樱花品樱花大餐(图)

  新北市三峡“大板根森林温泉渡假村”推出樱花季专案,香煎石斑加明虾佐香茅主餐,美食遇上粉嫩的樱花瓣,与甜美的樱花酱汁,撞击出味蕾的火花。来源: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市三峡大板根度假村,推出樱花季美食搭配美景,无论是沙朗牛排或香煎石斑加明虾佐香茅,都可以搭配窗外艳丽绯寒樱、粉嫩清雅染井吉野樱和脱俗日本樱的秀色。

  大板根是全台唯一同时拥有“低海拔热带雨林”与“优质温泉”的优质度假村,经三号高速公路,下三峡交流道约25分钟,即可摆脱城市喧嚣,进入另一个桃花源秘境。

  沿着大豹溪而上,映入眼帘的是一处难得纯净的养生秘境,不但可以感受雨林、温泉的美妙,适逢樱花季节,度假村推出“樱花季”项目,31日前,两人成行只要新台币2600元,在新北市近郊,即可赏樱花、品樱花餐。

  大板根森林温泉渡假村企划公关部经理萧莉莉3日表示,项目内容包括,樱花餐两客、汤屋一间、门票两张、泉美人面膜两片。特别的是,樱花餐就以度假村园区的千姿百媚的樱花入菜的创意飨宴。

  当美食遇上粉嫩的樱花瓣与甜美的樱花酱汁,会撞击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樱花餐”套餐有“碳烤沙朗牛排佐红酒汁”与“香煎石斑+明虾佐香茅柠汁”两道主菜供选择。

  套餐搭配上“红酒”“田园水果色拉”“蟹肉奶油南瓜汤”“法国面包佐莎莎酱”及“彩虹烤生蚝”等前菜,最后甜品以“精致蛋糕”“季节水果”与“咖啡或果汁或红茶”画上完美的句号。

  萧莉莉表示,大板根花季才刚开始,3月杜鹃与吉野樱、昭和樱一起斗艳;喜爱赏樱的民众,不必远赴日本、不须忍受舟车之苦,也有樱花可欣赏。

  大板根的樱花正演奏春天的乐曲,两人成行的樱花季项目,不论是情侣或夫妻小两口,偷得浮生半日闲,与春樱传情,共谱樱花树下的美好时光,可以漫步在园区充分感受浓浓的樱花氛围。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