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游客台南赏花惊见坟墓 感觉心里“毛毛的”

2015-01-27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游客台南赏花惊见坟墓感觉心里“毛毛的”(图)

  台南市府举办多年的百花祭今年增加多处地点,其中西港区中央公园因紧邻多处坟墓,引起民众议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举办多年的百花祭今年增加多处地点,其中西港区中央公园因紧邻多处坟墓,引起民众议论,区公所表示,可能计划在现场设流动公厕遮掩视线。

  台南今年百花祭安排在新营南瀛绿都心、六甲多功能公园、佳里中山公园、西港中央公园及市区的水交社文化园区、水萍温公园等6处,相关花卉植栽装置艺术正如火如荼赶工。

  首度列入活动场地的西港中央公园,入口处放置胡麻仙子大型玩偶,新植栽的各类草花呈现新气象。

  但有网友在网络上指紧邻公园的北侧有大型坟墓,南侧也有两座,离公园最近处不到10米,因没有遮蔽物,民众觉得心里“毛毛的”。公所表示,3座坟墓都属私有地,是合法土葬,公所无权干涉,但公所已有腹案,不排除在现场设置流动公厕遮掩视线。

  区公所表示,西港中央公园当初就是因实施公墓更新计划,经市府支持打造地方公园,今年列为百花祭场地,地方以办喜事心情全力以赴。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