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上海闵行台办走访台资企业方慧公司

2015-01-27 15: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上海消息 1月27日上午,上海市闵行区台办主任陈冬发一行,走访了座落在莘庄镇智慧园的台资企业——上海方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公司情况,听取台商对区台办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上海方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虞慧芳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团队、企业文化、成长业绩和与台湾公司总部开展互动的情况,同时对去年与江西宜春学院接对助学活动谈了今年延续的思路和做法。据了解,上海方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专注为中小企业服务,内容不仅有财会、法律、用工等方面,而且特别重视一条龙服务,每个环节都提供细微、温馨跟进,不少企业反映“没有后顾之忧”。公司去年入驻智慧园,凭借真心、热心、细心的服务,先后引进100余家中小企业,不少是因为方慧公司的口碑,口口相传,慕名而来。也有的通过以台引台,其他地方企业沓至纷来,去年据不完全统计,税收达1100多万元,为区域发展作出了贡献。

  陈冬发主任对方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在助学的同时接受江西学生到上海台资企业实习,毕业时安排工作岗位表示赞赏,希望有更多的台资企业把公益事业作为社会责任担当起来。陈主任就今年区台办即将开展的几项工作作了通报,听取虞慧芳总经理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台办与台资企业更紧密的合作、无缝对接,特别是社会公益事业和台资企业碰到的困难等方面联手、连接、联系达成了共识。(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