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台湾青枣在厦新鲜上市

2015-12-19 12:40     来源:台海网     编辑:李岳

  台海网12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香卉辉 通讯员 蔡炳江)经过半年的沉寂,近日台湾青枣带着一缕青涩悄然登陆厦门口岸。台湾青枣一般在11月开始至次年4月成熟,从12月中旬开始,台湾青枣将褪去青涩的味道,把它特有的成熟香甜完全展示出来。

  台湾青枣在台湾种植面积达数千公顷,它果皮鲜绿,皮薄光滑,果肉白色,肉质细嫩,味清多汁,口感极好,以其独特的风味和富含多种营养成分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2014-2015年产季厦门口岸进口台湾青枣237批次,重量274.8吨,货值46.8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7.2%、54.0%、31.6%,预计今年台湾青枣也将保持增长的势头,为大陆水果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