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洪秀柱启动岛外辅选将两度登陆抢台商票

2015-12-19 12:40     来源:人民政协报     编辑:李岳

  记者从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获悉,应该协会邀请,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洪秀柱女士,将于19日来大陆参加该协会举办的活动,并出席昆山妈祖“绕境”等活动。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证实。

  据了解,洪秀柱将于19日下午飞往上海,访问行程约为5天,其间,将到上海、江苏、北京参访,并在苏州参加两岸婚姻研讨会,到昆山接驾慧聚妈祖回銮。

  另据台湾方面的消息,此次洪秀柱赴大陆参访,是其首波登陆辅选行程,将替国民党拉台商票。洪秀柱23日返台后,27日会再到杭州进行第二波辅选行程,与台商见面拉票。

  对此,洪秀柱表示,最近是各地台商会长交接时期,因此邀约很多。既然有台商希望她去,她就会尽量调配时间前往。至于日本、东南亚等地的台商、侨胞邀约,她也将全力配合国民党党部安排。(孙金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