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成都台协妇联会向广元市105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2015-12-12 09: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瑞艳

妇联会一行与昭化区梅树小学资助学生合影。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四川广元讯 日前,成都市台湾同胞投资协会妇女联谊委员会会长郑玲姿一行5人在广元市台办的陪同下,深入广元市梅树小学、卫子中学、苍溪中学和苍溪职业中学等学校及贫困学生家中,与受助学生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妇联会一行共向105名贫困学生发放了2015年秋季生活助学金共计7.2万元,并向每名贫困学生发放一双运动鞋。

  在苍溪期间,苍溪县台办、苍溪职中等单位还就学生就业等与妇联会一行进行了交流商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联系协商,力争早日签订定点培训、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协议。

  据统计,今年以来,成都台协妇联会资助广元市贫困学生已逾14万元。(中国台湾网、广元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