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常州台企钢锐精密技术中心获认定

2015-12-12 09: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瑞艳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常州讯 近日,常州市重点台企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2015年常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截至目前,全市已有5家台企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台企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已成为常州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6年,台湾上市公司永冠能源科技集团在溧阳天目湖工业园设立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集团九个子公司中投资规模最大、产业门类最全的一家合资公司,主要从事低温高韧性肥粒铁系球状石墨铸铁高级铸件及大型风力发电机轮毂与基座铸件的制造。总投资1.6亿美元,员工834人,年生产精密铸造件5万吨。公司注重内部质量管理和社会荣誉,拥有10项发明专利,先后获江苏省节能审计单位及清洁生产单位、中国铸造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铸造行业千家骨干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等荣誉称号。(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