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台湾中小企业协会到开阳台湾产业园考察

2015-12-12 09: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瑞艳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贵州讯 12月10日,台湾中小企业促进协会理事长朱赋恩率队前来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考察。座谈会上,开阳县政协副主席谭黄河向考察组介绍了开阳县县情并推介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台湾中小企业促进协会理事长朱赋恩对开阳招商项目提出建议并就有关项目深度了解。

  开阳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必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朱赋恩理事长的创新理念表示认同,他说台湾农业许多方面值得开阳学习和借鉴,真诚希望专家们常到开阳来,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合作。考察团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开阳联系,引导台商前来投资考察。(中国台湾网开阳县台办通讯员 李友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