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长沙县持续深入开展对台商服务工作

2015-12-07 09: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长沙县讯 日前,长沙县台办对县域内台胞及开元仪器、皓欣工业等台资企业进行了走访摸底。

  走访中,新任台办主任黄柏强详细了解了每个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实地察看了厂区和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流程、产品和企业效益,了解企业亟需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与开元仪器负责人董事长罗建文进行座谈交流时,他向罗先生建议发挥该企业作为我国煤质检测仪器设备领域龙头企业的优势,加大宣传力度,更好地提升企业的上市公司形象。

  一直以来,长沙县高度重视对台经济工作,致力于做好县域内台胞、台属、台企的服务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凝聚了力量。黄柏强主任到任后,于11月10日组织举办了长沙市台商协会星沙分会座谈联谊会,各位台胞、台企负责人及长沙市台办经济处、县公安局、县商务局、招商银行等部门负责人相聚一堂,畅所欲言,搭建起在长台胞台商与政府的沟通桥梁,促进经济发展。今年12月底,长沙县台办还将举办长沙县第三届“海峡杯”台商新年羽毛球团体邀请赛,邀请县域内台企与职能部门组队参加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在湘台资企业群众体育事业的开展,丰富台企业余生活,加强职能部门与台企交流互动,增进海峡两岸之间的团结与交流。(中国台湾网、长沙县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