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广东肇庆市台商协会成立18周年 举行换届庆典

2014-07-30 10:58     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马迪

  7月25日晚,广东肇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成立18周年暨第九届理监事就职庆典,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等嘉宾到会祝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萍华向市台协新任会长刘何玉铃女士颁发任职证书,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辞。

  郭锋认为,肇庆市台商协会成立18年来,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信息窗口和协调服务作用,协会成员满腔热情促进肇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不遗余力投入我市的扶贫、助学、帮困等公益事业,充分展示了肇庆台商的拳拳爱心和对肇庆人民的浓厚情谊。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肇庆建设发展的台湾同胞表示衷心的感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竭尽全力为台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提供优质服务,真诚希望广大台商朋友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肇庆的建设发展,抓住机遇,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创造肇庆美好的明天。

  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国民党中央大陆事务部主任桂宏诚、国民党中常委谢坤宏、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于红、海协会副秘书长邓子超、广东省台办主任陈国兴、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中华两岸台商建研会理事长张汉文,肇庆市领导徐萍华、郭锋、吴华钦、陈宣群等到会祝贺。市台协卸任会长黄月美女士、新任会长刘何玉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林中森、于红、郭山辉、张汉文等先后致辞。

  自1987年第一家台资企业进驻我市,1996年成立肇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我市的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到今年6月,全市注册的台资企业已经有457家,实际吸收台资19.7亿美元。随着《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实施,肇台两地经贸、文化、旅游、农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肇庆市台办)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