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江苏】镇江丹徒区台协会换届大会 江介文当选会长

2014-06-13 10: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镇江消息 6月10日下午,江苏镇江市丹徒区召开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换届大会,镇江市李长荣综合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介文当选为第二届台协会会长。丹徒区委副书记董和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和建首先对台协会的成功换届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表示祝贺。董和建表示,今年以来,丹徒区在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一批优质产业项目扎实推进,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商贸服务业日益繁荣,新型产业快速增长,文化旅游业发展态势良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台商的鼎力支持;他希望协会今后在产业、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优势,促进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为全区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丹徒区台办通讯员 王丽君)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