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浙江】湖州市台协会慰问民工子女学生

2014-06-11 14: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湖州消息 6月10日,浙江湖州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一行人,来到湖州市环渚学校献爱心,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1080册图书,作为迟来的“六一”节礼物。

  捐助仪式上,湖州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魏建刚说,今年“六一”、“端午”正好连在一起,很多台商都回家了,所以我们推迟了几天来到这里,献上我们一点爱心,送上迟到的礼物,是在湖台商对孩子们的一点关爱和祝福。常务副会长赖玉敏也说,现在台资企业里有很多都是外来民工,我们也很关注民工子女的就学情况,所以这次我们专门来这里献爱心,也希望民工子女能和当地小朋友一样有一个公平的就学机会。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民工子女就学,环渚学校到时候有什么困难,仍将继续伸出援助之手。费利荣校长介绍,湖州市环渚学校是湖州仅有的两家接收民工子女的学校之一,现有学生1300多人,有80%的学生是民工子女。(中国台湾网、湖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