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天河分会完成理事会交接工作

2014-06-10 16: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广州消息 日前,广东省广州市台协天河分会召开第十届第八次暨第十一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区台办主任薛健斌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市台协天河分会第十届和第十一届理事会的交接仪式,王庆祥当选为市台协天河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会长。王庆祥表示将努力工作,继续联合全体理事,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协会的发展出谋划策,把协会真正办成有利于会员企业事业发展,深受企业热爱和信赖的“会员之家”。

  薛健斌向王庆祥当选新一任会长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台协的优势,团结更多的台商朋友,积极协助台办开展好工作,为台胞提供更好更广的联系平台。(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天河区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