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兰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庆祝成立20周年

2014-06-10 10:20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孟雅诗

  6月6日下午,兰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飞天大酒店举行。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赵少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出席当天的庆典。

  据了解,兰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自1994年6月6日成立以来,通过举办各种联谊活动,不断加强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目前已和上海、东莞、昆山等二十余家兄弟协会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促进了协会的发展。同时,该协会成功地举办了海峡两岸展销会、经贸洽谈会等重大活动。并特意邀请台商、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活动,扩大了影响力。据统计,协会年平均接待台商、台湾记者、商务考察团、兄弟协会近200人次,有效地沟通、加强了台湾各界朋友与兰州市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该协会还非常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经常慰问台属、智障残疾人、社会福利院孤寡老人和孩子,为汶川、舟曲等灾区群众捐款捐物,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