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江苏】无锡台协与杜克双语幼儿园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14-06-05 16: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无锡消息 六一儿童节前夕,江苏无锡市台协都会区联谊会与会员企业杜克双语艺术幼儿园联合举办爱心义卖活动,以播洒爱心,回馈社会。

  这样的义卖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每次都得到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的热情响应,今年更是得到越来越多台商的积极支持。3年来,义卖活动累计募得善款(含物资折价)约6.5万元,全部捐赠给了青海省曲朗多多小学的“峡谷明天助学计划”、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瓦都小学的校舍援建项目、四川省凉山川越西县拉普乡索玛花爱心志愿协会以及本市社会福利院。

  对此,活动牵头人、杜克幼儿园董事长何岳萍的诠释是:希望化小爱为大爱,让我们的孩子们都能生活在一个有爱的环境里。(中国台湾网无锡北塘区台办通讯员 祝小雅)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