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山东】临沂台办、台协联合参加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

2014-06-04 08: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3日临沂消息 日前,山东临沂市台办、台协会联合到南通参加“2014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

  参会期间,杜培军一行积极同部分与会企业对接,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及发展规划,介绍临沂招商安商的优惠政策、配套设施等环境氛围,邀请企业到临沂参观考察投资环境。同时,实地拜访了昆山台协副会长、昆山德徕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玉兰,详细了解了机电行业的发展现状,介绍了我市机电产业的发展前景及市场空间,蒋玉兰表示将适时组织部分昆山台商到临沂参观考察。

  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是每年全国台企联规模最大最重要的活动,今年是第三次举办。此次峰会以“服务创新——拓展两岸产业转型合作新空间”为主题,集聚两岸智慧,分析台湾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转移新机遇,探讨台商产业转型升级新趋势、新空间。(中国台湾网临沂市台办通讯员 庄鹏)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