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南京】台协举办企业规范用工暨劳动合同法讲座

2014-06-05 16: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5日南京消息 6月4日下午,在江苏南京市台办和市人社局的支持下,由南京台协主办的“企业规范用工暨劳动合同法讲座”在新城大厦举行,来自全市近百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门主管120多人参加了学习。南京台协副会长吴健行、简文青,秘书长张忠华和副秘书长赵林辉参加了学习。

  讲座邀请了长期从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工作的南京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局局长王晓跃和市劳动保障学会秘书长马连章先后授课。两位领导重点围绕“劳动合同签订”、“高温费发放”、“职工加班计算”、“带薪年休假”、“病假”和“社保缴纳”等劳资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热点问题,通过具体案例剖析、交流互动等方式,详细讲解分析了当下企业常见的用工合同不规范和劳资纠纷等问题。

  本次讲座为在宁台企人事管理工作提供帮助的同时,也对台企下一步健康发展和永续经营提供了保障。(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通讯员 黄海)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