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昆山】台协妇慈会参加昆台女性公益嘉年华活动

2014-06-10 15: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消息据昆山市台协网站消息,由昆山市妇女联合会、昆山市台办、昆山市台协会联合举办的“秀两岸风情·展姐妹风华”昆台两岸女性公益嘉年华活动日前举行。活动通过义卖、表演、讲座等多种形式宣扬公益理念,展示两岸女性多年来共同努力所取得的公益成果。昆山台协妇慈会的姐妹们带来了昆山爱心学校小朋友们制作的环保手工皂,通过义卖帮助患有麻风病的儿童。

  活动特邀获评央视“2011感动中国人物”、台湾著名公益人士张平宜作为演讲嘉宾,为大家讲解自己的公益故事。活动还设立了公益项目展示区,呈现了历届女性社会组织负责的公益创投和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如“小候鸟快乐驿站——流动儿童援助工程”,“阳光下的康乃馨——单身母亲援助”、“四点钟学校”等,充分展示了两岸女性在扶贫济弱、低碳环保、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公益成果。

  据悉,活动共筹集善款14653元,所有善款都将捐赠给张平宜女士成立的中华希望之翼服务协会,用于四川凉山地区麻风病人子女的教育。(中国台湾网 宿静)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