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江苏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一行参访上海市台协

2014-06-12 16: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上海消息 6月11日上午,江苏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江苏省台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尹伟林等一行到访上海市台协,市台协秘书长王跃、副秘书长邱创盛、会员代表张大成接待了江苏台办一行。

  王跃秘书长向屠新一行详细介绍了上海台协出版的《2013上海台资企业500强》一书。该书作为第一部详实记录和反映上海优秀台资企业发展状况的权威榜单,对于深入了解上海和台湾产业、企业情况,把握未来发展有很大价值。

  屠新副主任等在听取王跃秘书长、邱副秘书长和张大成总经理对于《500强》的编务事宜介绍后表示,江苏省台办也十分希望能借鉴上海编录台资企业500强的模式,理清省内台资企业的具体发展情况,与江苏省台商服务中心配合,加强服务台商的力量,从而找出重心,帮助江苏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上海市台协)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