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广西南宁市台办、台协开展投资考察捐资助学活动

2014-06-13 10: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南宁市台协向隆安中学20名高三贫困学生捐助30000元爱心助学款

南宁市台协向隆安中学20名高三贫困学生捐助30000元爱心助学款。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南宁消息 日前,广西南宁市台办、台协一行25人到隆安县开展投资考察、捐资助学。隆安县台办主任卢凤玲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隆安中学举行了爱心助学款发放仪式,将3万元助学款一一分发到20名高三贫困学子手中。南宁市台协会长卢明汉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发奋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市台办副主任赵昌斗鼓励受助学生以高考作为人生历程的新起点,进入大学之后不要松懈,更加努力地汲取知识、提升自己。受助学生代表表示,能够得到台湾爱心人士的无私资助,今后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在布泉乡中心小学,考察团向20名贫困小学生捐赠了1万元爱心助学款及一些学习用品。

  考察团一行走访了隆安县华侨管理区的台资企业永江食品公司等园区企业,了解台资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华侨管理区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园区项目入驻情况、招商项目以及招商引资政策。卢明汉表示,管理区区位优势明显,具有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市台协将向广大台商宣传推介,积极联系台商来管理区考察投资。(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梁振宇、隆安县台办通讯员 卢凤玲)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