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知名“逢甲夜市”即将登陆安徽安庆

2015-04-29 16: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安庆讯 由安徽安庆市大观区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台办、汇峰广场、大润发超市协办,台湾逢甲夜市承办的台湾逢甲夜市美食文化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10日在安庆市汇峰广场盛大开幕。

  去过台湾的人都知道,逢甲夜市特色小吃号称台湾第一。本次台湾逢甲夜市主办方从上千种台湾美食中精选出最具台湾特色及最受市场欢迎的美味,60多家商户为安庆市民带来全台最驰名的夜市小吃,包括蚵仔煎、大肠包小肠、盆栽冰淇淋、帝王蟹等。逢甲夜市有很多创新有趣的小吃,如章鱼小丸子、蜂蜜柠檬芦荟、可丽饼、胡椒饼及懒人虾等都是发源于台中市,创新口味层出不穷。本次活动必将在安庆引起轰动,我们将拭目以待,一饱口福。(中国台湾网安庆市台办通讯员 宋万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