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福建将邀百名台湾青年跨海当店长

2015-04-24 13:19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赵燕

  福建省旅游局日前发布消息,将于5月8日至10日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期间联手途家网启动“招募百名台湾店长”活动。届时,途家网将开放大陆门店,邀请台湾青年来大陆当店长,用台湾的文创思维为大陆的服务和产品增值。

  福建省旅游局宣传中心介绍,近年来,福建积极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积极推动度假营地、游船游艇旅游基地、中医养生基地等一批新业态项目落地。为服务台湾青年在大陆就业、创业,福建省将创新旅游产业模式,从引进“台资”转为引进“台智”,吸引台湾青年创业者来闽开创事业。

  途家网负责人表示,随着大陆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两岸交流交往的不断扩大与深入,到大陆工作已成为台湾青年就业和创业选择之一。目前大陆服务业占GDP比重仍远低于台湾,台湾服务业管理水平也比大陆成熟,两岸服务业合作潜力巨大,台湾青年人在大陆创业机遇很多。

  据悉,组织方将为入选的台湾店长提供公寓或住房补贴等一系列支持措施,并帮助台湾创业青年争取各类人才资金补助。台湾青年店长可与途家网员工享受同等的用工管理、工资福利、社会保险、子女教育等权利。

  途家网是大陆一家度假公寓在线平台,为游客提供旅游地度假公寓的在线搜索、查询和交易服务。(记者 葛朝兴)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