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马鞍山市参与筹备安徽与台资企业经贸合作恳谈会

2015-04-02 10: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4月2日马鞍山讯 3月27日,安徽省与台资企业(东莞)经贸合作恳谈会在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如期顺利举行。马鞍山市台办作为安徽省唯一的地市台办,受邀协助省台办、省商务厅等相关部门参与了会议筹备工作。

  恳谈会专门安排马鞍山市副市长王晓焱介绍马鞍山市情和投资环境,并就客商关心的就业、工资待遇等问题与台商讨论交流,给客商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天,王晓焱副市长还陪同花建慧副省长一行参加了东莞经济转型发展座谈交流会,并参观考察了东莞跨境电商通关平台和易思特科技有限公司。

  马鞍山市台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筹备,充分发挥在东莞、深圳驻点多年的资源优势,拜访深圳、东莞等地客商,切实对接相关项目,有效推动了恳谈会活动的组织单位与东莞、深圳台商的互动,扩大了马鞍山市在当地台商中的影响力,推动马台经济合作进一步深入发展。(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苏月)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