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上海闵行区“春风行动”招聘现场会吸引台资企业

2015-04-02 10: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4月2日上海讯 3月底,春意盎然,上海市闵行区新虹街道2015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现场会在申滨路良华购物广场上拉开了帷幕。新虹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的劳动保障监察协管队在春节后即开展对企业的用工指导及用工情况排摸、收集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做好岗位信息储备,为这次“春风行动”的招聘活动打下了基础。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台资企业、民营企业等62家企业(包括代理招聘)的202个岗位。有近千人参加了现场招聘会,队员们在摊位上进行《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社会保险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义务咨询42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50份,不少求职者现场与台资企业签订了用工劳动合同。(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