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热点聚焦

iPhone6本月量产上市在即 富士康重启大规模招聘

2014-07-18 15:20     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编辑:马迪

  河南官方17日表示,富士康新上iphone6生产设备等新项目已在郑州开工。当地将为此展开新一轮大规模招工。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17日在郑州表示,为应对iphone6的生产上市,富士康河南省内各个招工点已经开始招人,计划再招10万人。河南富士康在线招聘中心,最近两周几乎每天都安排有招聘会。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对象主要是23岁至40岁的基础操作员。

  富士康对河南外贸举足轻重,近年来稳居全省进出口总额的“半壁江山”。今年上半年,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共完成手机生产4290万部,同比增长21.2%;实现进出口总额136亿美元,同比增长6.6%。该实验区的目标是:力争全年苹果手机产量达到1.2亿部,非苹果手机产量达到3000万部。

  今日,微博网友@德米数码曝光了一张疑似国行iPhone 6的预订宣传海报,海报显示,iPhone 6 4.7寸版价格5288元起,5.5寸版价格6288元起,9月19日正式发售。

  该发售日期与之前国外媒体的报道吻合,如果消息属实,预计国行iPhone 6将第一批上市。

  另有消息称,iPhone 6已经送到移动、联通,供运营商检测4G网络使用情况。

  从价格来看,4.7寸版iPhone 6与iPhone 5s持平,而5.5寸版要贵出1000元,推测可能与蓝宝石屏幕、配置区别有一定关系。

  下一页:消息称富士康将于本月开始量产iPhone 6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